阿美——太贱一定是受

美不爱自己的子民天大的笑话

  作为一个国家意识体,人民,政府,这两样组成了他这个人!在我看来美利坚不喜欢自己的子民,纯粹是无稽之谈。

  我不知是为何,如今,现在一提起美利坚都说他是一个冷酷无情,甚至不爱子民的人。天大的笑话,人民和利益永远不能比较!之前刷过一个视频,说句实话,让我很恶心!有个老师将石油和利益与人民进行对比!这没有任何可比性!

  我并认为不爱石油和利益,更爱自己子民,这句话有问题!有很大的问题!从直观意思上来说,这句话的等语是我舍弃一切利益,舍弃保护人民的权利。放下那本因为人民安全所拿出的武器,凭借着我自认为的爱意来说爱他!

  我们明白清晚期是什么时候,当时的清朝他难道不爱自己的子民吗?只不过是用鸦片,自身科技的退后!控住了他保卫自己爱的人民的权利!这不是不爱,这是无能为力!

  同理!美利坚难道不爱自己的子民吗?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是爱的,只不过他的爱走错了方向。他用一种暴力的爱,一种无耻的爱!毁坏了别人的幸福,而满足了自己人民的快乐!这是悲哀的,更是伤感的!

  我并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每个人写美利坚,尤其是美右文!都将他写的特别弱小,美利坚从不弱小!在我看来,他是一个优雅的,风度翩翩的疯子,他深知自己在干什么,也会权衡利弊!他从来就不是随意乱用一票否决权的人!可以去看一下联合国际一票否决权的记录!俄反而用的是最多的!而美利坚用一票否决权撑死是在以色列出事的时候!

  我不明白人民和利益的比较性,正如我不明白我堂堂五千年的中华文化,凭什么不得被骄傲?

  跪久了吧!竟忘了站着的样子!口口声声说着自己的祖国是70多岁的小伙!这有什么好处?证明他年轻?还是能证明些什么?历史是我们的一大进步!更是我们的骄傲点!我骄傲,我国有5000年的历史!我赞许,美国只用了200年发展到如今世界第一的地步!我感叹,和平的来之不易!

  还有像美左文的这些人,给自己的受送上30个州,真的合理吗?这里我并不点名批评!

  我再次强调!人民和利益没有可比性!利益和人民永远画着等号!纵使眼前的苦难遍地横生,但总有来日的光明照耀四方!

  任何意识体都不会为了爱人而退步!任何意识体!

  美丽坚更不是一个胡闹的小孩子,他不可能随意使用一票否决权,也不可能一脚踢开联合国大门!做出如此不堪之举!从而让自己的国家进入风口浪尖!他不是小孩子,他爱自己的子民,他深知这样对自己子民只会造成严重的后果,将自己子民的信用跌到极低!故所以他不会这么做!

  俄罗斯并不是一个木头!他深知自己的实力,深知自己离开了苏以后,自己的场境有多么无奈!所以他多次发出和平申请!申请停止这一场与乌克兰的战争!他不是木头!他也爱自己的子民!他看到了自己的人民苦难不堪!他想停止!他不是木头!更不是情感缺乏的废物!

  英他并不是一位只知道喝茶的人,我们承认大不颠日不落帝国曾经的强大。也需要接受他的没落!作为一个贵族,他有自己的傲骨!他不可能对美利坚发出谗媚的笑!他是因为国家意识体,他是一位贵族,他不可能这么做!或许会让步,或许会低头!但他不可能!也不会做出有损自己底线的事!

  法同样他是一位浪漫的艺术家,但他不是美人白痴,法国的生活是慢些的,所以养成了他生性浪漫的性格!但他不是白痴!他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自己的人民!他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开始和英国骂架!同样,英国也不可能!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!犯不得两位大国因此吵嘴!

  中,他生养了我们,我无条件的热爱他!我无能为力,成为他目己所处的最好的那一个!但我深知我对他的热爱!倘若未来真有外族入侵,我义无反顾的在反抗的路上,签下自己的名字!我的爹爹从来都不是70岁的年轻小伙啊。他改革,他创新,他培养,5000年的文化底蕴塑造了一个温和的,谦让的,有大国风范的君子!我永远爱他!永远!任何人抹黑我们的历史!删去我们的骄傲!我都将拿起屠刀和他拼命,就算是自己的设定也不行!绝对绝对不行!

  我这两天一直没有更文,一是我被气到了,二是我在思考,如何将为爱情让步删除!但并不会抹杀!永远不会为爱情让步,利益永恒!我想这是意识体都会做出的!所以呀!那些为爱情让步,乃至于为自己的受送去30个洲的人,你真的有脑子吗?

  跟文大概周三嘛,周四可能会跟!等一下嘛,宝宝们!

  另外这一篇文章可能爱情点有点儿薄弱,我更喜欢营造一下他们的气氛!

  欢迎各位在评论区和我讨论!当然,催更也行!

评论(57)

热度(60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