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——太贱一定是受

我苏北辰回来了!(1)

  西伯利亚的寒风,掉落雪地的红徽。战争的硝烟还留有余味,12月的天气等不来盛开的向日葵。

  气氛逐渐上升,狭小的空间里。东方美人正细声细语的对着西伯利亚的小崽子劝慰,俄冷着一张脸,任凭瓷将他的手拉了又拉,劝了又劝,还是臭着一张脸。

  好像那闹脾气的孩子,等着大人前来哄他。

  “哥?”

  加拉了拉美的衣袖,疑惑出声,本能的阻止自己的哥哥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美轻笑的揉了一把自家弟弟的头发,嘴上轻声哄着,视线却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前面的两人。

  也不知是说了什么,原本气氛僵硬的两人确将脸凑近了些,狭小的空间里无端的添了一丝暧昧。

  俄坐在一个货箱上,1米9的他显得有些拥挤,此时他正抬头望向瓷,用无辜的眼神向他的爱人索吻,瓷叹了口气,弯下了腰。

  美的地方挑的极好,视角也格外刁钻,将两人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,漂亮的蓝眸弯了弯。像只偷腥了的猫,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小鱼干。

  加顺着美的视线望去,却被美的身体挡住,美揽过自家弟弟的肩,笑着带他向外走去,莫名的加感觉美的心情极度愉悦,连声线都带着些上扬。

  “好啦,走了~”

  咔嚓——

  一张照片随意的被放进了某个文档里,地上的雪将太阳的光亮反射,美手上的腕表也亮出细微的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来自苏联最后一任首相的发言结束,现场一片寂静。

  隔着光,美抬头望向还在旗杆上飘扬的苏联国旗。

  再过不久,这面国旗将会成为苏联最后的见证品。

  新生的国家前途未卜,过往的辉煌埋于土中!

  但至少美心里清楚,或者说所有意识体都十分清楚,苏联留下的子女们恐怕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好过。

  谁都未曾料想到,包括世界的灯塔,他也不曾预料。那不可一世的西伯利亚棕熊就这么倒下了!

  他解体的消息,让人震惊,又让人感到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心里的大石总算落下,尘埃落地!

  “啧……苏维埃!这次我可是见到你的最后一面了……”

  美利坚并没有见到苏维埃的最后一面,他们的冷战闹得人尽皆知!就连所有人都认为美并不会来看望自己这个交手许久的敌人!

  所以等到他听到消息的时候,已经是中途了,即使他快马加鞭的赶到了,也仅仅是看到了,国旗更换的交尾曲。

  美还记得,当时的他年少气盛,气恼的将手里的玫瑰狠狠的摔了出去。

  玫瑰的花瓣洒落了一地,落日的余晖洒在地面,场景格外美丽。

  他本人就像一个疯子,将苏最后的体面闹得一团糟……

  最后?

  最后华盛顿飞快的像美奔来,强拉硬拽的带美脱离了现场。

  砰——

  手中的易拉罐被狠狠的砸进了垃圾桶里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  注意到有意识体的视线打量到自己身上,美耸耸肩,勾起一抹笑,随后双手插兜,极度嚣张的走进了大厅里面。

  前程旧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天开学了,我先发上一半!后面一半,我后面补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