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美——太贱一定是受

来自美利坚的智商打击

  “宿主,你的任务就是——活下去”

  与大多传统系统不同,美的系统没有普遍的解释和友好增加感情用的费话。一上来就冲着美下达了任务,扔下一体这个世界的小说,就算是帮助美了解了这个世界的狗血剧情。

  好不容易才找到系统·为了找系统翻了十几本玛丽苏·美:“……你没什么表示?”

  “什么表示?像那些没用的费话系统一样对你?我是高智商系统!”

  小球在美面前转了转,美莫名从它的机械音中读出了些不屑。

  美望着面前的系统,有些嫌弃,果然是没干几件好事吗?送了日本俩核弹加的功德不够了?

  “啧……”

  美眯了眯眼睛,视线不自觉的扫视过周围。

  “那么我有什么好处?随意拉我进来,让我损伤了利益,我可是会生气的~”

  美冲着系统道,手自然的插进风衣口袋里,不动声色的上了给膛。面上仍和善的对系统轻笑,如沐春风。

  小球转了转,飞到美的面前放出一张表。上面详细写着近几年美的各项发展。然后缓慢的补充到:

  “你可以提三个要求,只要不损害世界规则就行!”

  美扫视了一表上的内容,眼里透露出一抹狠厉转瞬即逝。

  “那么合作愉快~”

  美一冲着小球笑了笑,转身出了空间,手里拿着一本方才系统给的剧情。

  “真是有意思~三个要求,可别让我……”

  美翻看着书上的剧情,脸上笑意越发昌盛。

  随后,他将书放进口袋里,冲着屋外喊道:“小花生,你在吗?”

  片刻后,门被打开了,一个青年男子匆忙的跑了进来。

  “祖国大人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  美冲着华盛顿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样子无辜极了。

  “苏联那个他今天不是他下葬的日子吗?不去看看吗?”

  “祖国大人不是昨天说了不去吗?”

  华盛顿有些疑惑,张口将自己的疑虑说了出来。

  “好歹和那他冷战了那么久,总得带他最后一刻将关系缓和一下吧。”

  美感慨样子十分怀念,像是沉醉在自己的回忆里。华盛顿看了一下现在的美,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好的先生,我这就叫人去准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美下了飞机,高调出场的时候,已经有一大堆国家在场了。美嬉笑着将自己脸上的墨镜推到头顶,毫不掩饰自己的开心。

  他上前将自己怀中那鲜红的玫瑰,放进一片素白之中。随后站在了一旁,怀疑的目光在美的身上来回打探着。

  美利坚给苏联送葬,怕不是来砸场子的吧?

  美大大方方的接受着众人的打量,目光却在不经意间望向一直没有说话的两个人——俄、瓷

  西伯利亚的小崽子明显变色不好,一旁的东方美人低垂着眸,一副温润如玉的样子。

  此刻东方的美人正拉着西伯利亚的棕熊,细声细语的劝导着。

  美低头看着棺材里的苏联,笑容扩大,伸手抚过对方棺材上刻着的生平记录,低头在苏联的耳边轻声道:

  “光天化日下,自己的学生就与自己的儿子搞在了一起,不出来看看吗~”

  美特意将‘搞在了一起’,这几个字特地加重。却没有得到自己希望的反应,美挑眉,有些惊讶。

  但碍于身边还有别的国家,便没有了动作。

  “没关系,等到一会儿,你的学生和儿子亲在一块儿了,你不自然能看见吗?”

   

  葬礼如约举行,美大大咧咧的跟在后面,西伯利亚的小崽子一直在后面瞪他。

   美眨了眨眼睛,颇为无奈。

  真是的,这西伯利亚的小崽子疑心也太强了吧?我这么单纯,善良,无辜而且还平易近人没有心眼的国,去哪找?他竟然怀疑我!我像是在人家葬礼上干坏事的那种国吗?

  没错,我是!

  

  在一处无人的角落,当气氛开始暧昧的时候,有两个不速之客悄咪咪的躲在一棵大树背后。

  “哥,你确定咋真的好吗?”

  加显得忧心忡忡,扯了扯自家哥哥的衣角,换来对方一个敷衍的笑容。

  “乖,小加,这次完了哥哥给你买糖吃~”

  美笑眯眯的揉了把自家弟弟的头,敷衍的回复到。

  “……哥,你这理由能找着再烂一些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加看了距离他俩50m的葬礼,和他俩的藏身之处,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再说一说。

  刚张口口里就被喂了一个东西,甜丝丝的有点像奶糖,加沉默的将自己哥哥的手给拍掉,不再出声。

  无所谓了,还能打死我俩怎么的?

  只是哥哥,你这怎么那么像被绿了的女孩去找渣男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,我们可以唠唠了!首先,先说明我这人更新不定!第一次写文文笔很差!对于人物的设定上我大多数是偏向现实!所以各位想要甜蜜一点的打破幻想吧!当然,咱们终究是一个沙雕文!肯定不会偏到什么地方去!对于苏的掀棺动作,我想看看各位的选择!

  a、天空一声巨响!苏苏闪亮登场!

  b白雪公主版苏苏

  c棺材板被苏苏一把推开!

  d苏苏跳出棺材里,伴随着BGM强势回归!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评论(5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